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
合肥星雨水产有限公司

主营:黄鳝种苗 泥鳅种苗 美蛙种蛙 水蛭种苗 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孟玲
  • 电话:
  • 手机: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水蛭种苗
水蛭种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130水蛭种苗 
品牌: 卫丰8号
型号: 幼苗
批发价: 7.00元/条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5-27 09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卫星生态农业集团联合国内多家农业院校与科研机构,在长期跟踪实验和驯化养殖的基础上,成功攻克水蛭养殖的多项技术难题。结合宽水蛭与长条水蛭的多项优势,研发出独具优势的"卫丰8号"金钱水蛭,使水蛭的优势进一步突显出来。
 1.长宽兼具 单体更大:扁平纺锤形,体长5~12厘米,宽处0.8~2.0厘米。背部稍隆起,腹面平坦,干燥药材背腹相贴呈攀状,体前端稍尖,后端钝圆,全体由许多环节构成,前吸盘不显著,后吸盘圆大。背部黑棕色,由许多黑色斑点排列成纵线5条。体的两侧及腹面均呈棕黄色,腹面有多条黑棕色的断续斑点。  
2.永不冬眠 随时可养:卫星生态农业集团独家研发的"卫丰8号"金钱水蛭,规避野生水蛭的冬眠特点,随时可养,生命力强,粗生易长,极易管理。无需冬眠,生长快,成药质量高,每年可以换多茬饲养,每年产量更高。
 3.成药率高 价值更大:质脆,易折断,断面有光泽似胶样,气微腥,无泥,成药质量更高,品色更优,市场销售更轻松。
4.水蛭的营养价值
水蛭干粉中氨基酸的含量高达62%,是肌肉蛋白质含量23.3%的2.7倍;同时在这17种氨基酸中,以谷氨酸、天门冬氨酸、赖氨酸、亮氨酸的含量较高,它们在水蛭的保健中起着很重要的作用。在水蛭所含的17种氨基酸中,其中7种为人体必需氨基酸,其含量为1535mg/100g干重,占全部氨基酸总数量的72%。
询价单

客户服务

公司咨询电话

13865958706
0551-62991713
(9:30-17:30)

扫一扫有惊喜

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

合肥星雨水产有限公司

招商热线:0551-62991713   在线咨询: